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2023年基层党组织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3-12-29  

12月27日,云南大学召开2023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教育部部省合建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张昌山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周学斌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陈华仙副书记主持会议,其他校党政领导参会。

5个学院的党委书记现场述职,28个院级党委书记书面述职。周学斌对现场述职逐一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会议指出,今年全校各级党组织较好地落实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明年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全面推动党建工作创新提质,以一流党建引领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各院级党委书记、学校“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基层党务干部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评议会,并现场对述职同志进行了测评。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审核:宁莉


上一条:招商银行昆明分行与云南大学...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云南大学第十三届...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