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与云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捐赠协议

2024-01-02  

2023年12月26日,我校与招商银行昆明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捐赠协议,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冀华,副行长舒静宜,云南大学党委书记周学斌,副校长陈克清,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学斌在致辞中表示,要搭建共赢平台、孕育发展动能,推动双方事业发展,希望双方加强学生就业实习平台建设,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

冀华在致辞中表示,双方要进一步探索银校合作新模式,推进招行金融业务和服务优势与云大教学科研优势深度融合取得新进展。

冀华代表招行昆明分行进行捐赠,周学斌代表云大接受捐赠,并回馈捐赠证书。

陈克清、舒静宜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

招行昆明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合作计划,与会双方就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供稿:教育基金会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审核:宁莉


上一条:我校校友中国科学院院士曹臻...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2023年基层党组...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