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2024-01-04  

2023年12月29日,云南大学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东陆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周学斌、副书记陈华仙、副校长胡金明,以及退休教职工代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周学斌代表学校和校长方精云院士,向全校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代表通报了学校一年以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全校老同志继续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老同志代表肯定了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祝愿学校在百年新征程和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陈涛 责任编辑:李哲 审核:宁莉


上一条:共青团云南大学第二十三次代... 下一条:我校校友中国科学院院士曹臻...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