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4-01-12  

2024年1月10日,云南大学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周学斌、副校长刘波和青年教师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刘波主持座谈会。

周学斌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和校长方精云院士,勉励大家说,青年教师是学校建设的生力军,是学校的未来,学校对青年教师的成长高度重视,欢迎大家随时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来自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的青年教师代表围绕学校教育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建言献策,大家表示,要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勇于创新,苦干实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各方就青年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审核: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省人大代表、政协委... 下一条:共青团云南大学第二十三次代...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