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在除夕当天开展走访慰问

2024-02-09  

2024年2月9日,在农历除夕辞旧迎新之际,校党委书记周学斌、副书记吴建德等来到呈贡校区、东陆校区,看望慰问各部门值班值守人员和留校学生,送上农历新年的祝福。

周学斌一行先后前往公安处各值班点、食堂、学生生活园区、校医院等,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的慰问,致以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为假期留校师生提供了全方位的周到服务和保障。在两校区的食堂,周学斌特别查看了除夕年夜饭的准备情况,与留校过年的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假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校党政办公室、公安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一同走访慰问。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审核: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 下一条:云南大学省人大代表、政协委...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