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01  

2024年2月29日,云南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召开。校党委书记周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方精云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精云从8个方面总结了学校2023年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着重从“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深化综合改革、校园基础设施建设、西南联合研究生院实体化运行8个方面就2024年学校行政重点工作安排。

周学斌从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贯彻落实这项长期工作,以一流党建引领和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把“双一流”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建设温暖和谐、团结干事的学校发展环境,切实做好服务云南发展、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的相关工作,树牢习惯过紧日子的思想共6个方面对学校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

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张昌山,校党政领导,徐星院士等专家学者和教师代表,在职副处级以上干部,学校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督导组、教代会代表团、教学督导团、学生工作督导组成员和民主党派云大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审核: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召开2024年... 下一条:校领导在除夕当天开展走访慰问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