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召开2024年年度工作会议

2024-03-12  

2024年3月8日至3月9日,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召开2024年年度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医院2023年工作,分析医院建设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短板和不足,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姜旭,云南大学党委书记周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大学副校级领导王昆华、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处处长杨方出席会议,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尹勇主持会议。附属医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各科室负责人、三级医技师、青年学术骨干、职工代表等参会。

姜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附属医院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希望云南大学和云南大学附属医院按照省委、省政府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云南大学科研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趁势而上,不断推进医院各项建设迈上新台阶。

周学斌在讲话中要求附属医院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贯彻落实,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追求卓越发展,提升医技水平,着力创建品牌,强化作风建设,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为云南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出新的更大贡献。会上周学斌代表学校党委对附属医院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年度工作会上,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经验交流。会议邀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院长毛颖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康德智分别题为《高水平医院在区域医疗中的布局与定位》《建立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的思考与实践》的专题讲座。

供稿附属医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审核: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首届“富滇银行奖学... 下一条:云南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