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对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

2024-04-17  

2024年4月15日,云南大学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在全党、全省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审议《中共云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具体实施方案》,对学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周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要举措,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的必然要求,提升党性修养、增强纪律意识的迫切需要,是推动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指向、目标任务、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要求,扎实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要抓好党纪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将党纪学习教育同巡视整改工作相结合,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以党纪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会议通报了巡视整改推进情况,对扎实推进巡视整改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张玮、吴建德,校纪委书记朱宏,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院级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组织部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审核:宁莉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 下一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