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云大 >> 正文

【中国教育电视台】云南大学师生凝聚奋进力量 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2021-07-01  

    2021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在庆祝大会当天,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新华社推出“社台”深度联合、全球多点联动、融媒多屏联播的“24小时环球大直播”——“风华正青春”建党百年24小时大型直播栏目。云南大学团委副书记李娅佳、云南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刘雅菁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视频连线直播,畅谈云南大学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反响感受。

上一条:【云南日报】闻一多先生最后... 下一条:【人民网】云南大学2021云南...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