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组织工作培训会议(05.4.15)

2006-11-13 新闻中心 

3月31日,我校组织工作培训会议在科学馆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全体同志和有关院级党组织部分党务工作者40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组织部张昌山部长总结和回顾了我校近年来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党费收缴等方面的工作,阐述了学校继2005年党建工作会议、党支部工作会议之后召开组织工作培训会议的意义和目的。他说,自2001年,我校学生党员的比例跃上了20%的新台阶,2004年6月底,学生党员的比例为23.9%,在保持学生党员发展良好态势的同时,要加大在中青年教职工中发展党员的力度,下一步更要在发展质量上狠下功夫,把质量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组织程序,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为了保证质量,党员教育工作要抓紧抓好,继续推行“4+1”教育模式;继续规范党员管理工作,做好按时按规定收缴党费等工作。 张昌山最后说,各院级党组织从事党务工作的同志要认真学习培训内容,结合实施“云岭先锋”工程和“100点创优行动”,切实做好组织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贡献。

上一条:校领导一行参加洋浦校区国庆...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