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一行参加洋浦校区国庆系列活动并慰问师生(06.10.23)

2006-11-13 新闻中心 

10月1日,是我们伟大的祖国57周年华诞。校党委卢云伍书记、李平副书记,陈世波副校长以及各相关单位领导一行参加了在洋浦校区举行的“云南大学2006年国庆升旗仪式暨2006级新生‘云大人’宣誓仪式”。上午8:0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校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2006级全体新生、各学院党政领导、园区工作站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仪式。副校长、洋浦校区管委会主任陈世波主持了升旗仪式和2006级新生“云大人”宣誓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洋浦校区党工委书记李平在活动中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讲话,鼓励学子们高扬爱国主义的旗帜,开拓进取,勇攀高峰。仪式结束后,洋浦校区管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当前校区工作。卢云伍书记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假期间依然工作在岗位上的各位老师、同志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对2006级新生接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的辛勤工作给予表扬。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评建创优的攻坚冲刺阶段,各部门、各单位、全体云大人要紧密结合当前学校重点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精神,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校党委副书记、洋浦校区党工委书记李平,副校长、洋浦校区管委会主任陈世波分别对本科教学预评估准备工作、假期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团学工作、园区工作站工作、宿舍管理、节日慰问等进行了具体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会议结束后,卢书记一行到梓苑、楠苑园区走访了部分学生宿舍,向广大师生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愿。 (于春滨)

上一条:文物征集启事(06.8.24) 下一条:我校召开组织工作培训会议(0...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