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团省委表彰(06.7.5)

2006-11-13 新闻中心 

2005年,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积极投身团学工作,在社会实践和各项团学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于近日受到了共青团云南省委员会的表彰。在2005年云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获优秀组织奖;公共管理学院赴楚雄南华县沙桥镇服务队 、外国语学院赴开远服务队获得“优秀服务队”称号;法学院团委书记杨舒然、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蔡春阳、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玲获“优秀领队”称号;多篇调查报告入选优秀社会实践论文及调查报告。在全省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中,我校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奖;我校软件学院团委被评为先进单位。在省五四红旗团委、云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中,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信息学院通信工程系2003级(1)班团支部分别被评为2005年度云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和2005年度云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在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中,我校国际文化学院2002级工商管理专业团员廉强、我校学生会主席、云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席侯方俊获“云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我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杜芳芳、洋浦校区团工委书记杨扬获“云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朱 婧)

上一条:我校召开档案工作暨先进表彰... 下一条:缤纷艺术展风华(06.4.5)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