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缤纷艺术展风华(06.4.5)

2006-11-13 新闻中心 

我校学生艺术团和校研究生会于三月十九日晚在校本部师生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化妆舞会。本次活动是配合艺术团本学期的招新工作进行的,旨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艺术团,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联谊的艺术舞台。

舞会于当晚七点三十分开始,十点三十分结束共持续了三个小时。到场者不仅有在校研究生、本科生,还有许多外校朋友及外国友人。舞会中,同学们都各尽其才表演了形式多样的节目,艺术团的同学们也为舞会献上了优美的埃及舞蹈《阿佳拉依》,将整个舞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舞会在激情与欢笑中结束,并在产生了一名最佳着装奖。本次舞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更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并产生了积极的效果。 ( 校艺术团)

上一条: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团省委... 下一条:我校首次采用拍卖方式处理闲...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