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青团云南大学第二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8-04-02  

3月29日,共青团云南大学第二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共青团云南大学第二十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团委副书记李娅佳主持会议。

会上,各项工作的分管副书记和负责同志分别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四进四信”活动安排、学代会筹备、2018年“创青春” 学生创业大赛工作推进情况、 “第二课堂成绩单”推进情况、“我为‘双一流’做贡献”主题活动安排、2017 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情况、团省委2017年度“五四表彰”申报工作、云南大学2018年“五四”先进集体和个人创建评选活动工作安排、2018 年春季学期主题团日活动安排、2018 年寒假社会实践评奖情况以及正在开展的“晨跑晨读、免费观影”“图书馆打卡、免费观影”“校史演讲比赛”“华语辩论世界杯”比赛等十五项工作进行了通报。

李娅佳副书记对近期团学工作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会后及时将会议内容向学院党政领导报告,为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环境。二是突出组织覆盖,增强组织活力,使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影响全体青年。三是抓好工作落实,务必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凝聚磅礴青春力量。

会前,共青团云南大学第二十二届委员会常委就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内容进行讨论表决。

校团委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云南民族大学、... 下一条:校党委组织部到凤庆县调研抓...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