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8-04-13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培养造就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云大铁军”,加快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一流大学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4月13日,由校党委组织部和党校承办的云南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呈贡校区开班。

在开班仪式上,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为青年干部作了题为《以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全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云大铁军》的专题辅导。他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验,与大家一同探讨了青年干部要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心态过硬等六方面的问题。他希望青干班的学员,通过本次学习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争做“云大铁军”,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昌山主持开班仪式。

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彤对本次青年干部培训班课程计划等事宜进行了安排。

云南大学青年干部培训班工作小组成员以及2018年春季学期青干班全体学员、2017年春季学期青干班一班和二班全体学员、2016年秋季学期青干班全体学员共计16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据悉,本次培训将持续3个月,将根据青年干部的特点和当前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提出的新要求,围绕理论学习、工作研究、廉洁教育、党性教育等四个专题开展学习,采取集中讲座、考察学习、专题研讨、主题实践、结业论文等多种教学形式。

 

撰稿:王崴  摄影:王崴

(编辑:李哲)


上一条:2018年春季学期青干班组织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