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春季学期青干班组织开展首次专题研讨会

2018-04-16  

 

413日下午,云南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青年干部培训班首次专题研讨会在呈贡校区举行。参加本次青干班学习的40位学员,围绕校党委书记杨林在青干班第一课上做的题为《以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全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云大铁军》的报告展开讨论。

讨论中,学员们分别就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开放合作、集成创新等问题各抒己见。陈欣辉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就如何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谈了自己的感受;阳忻学员从管理学概念入手,结合相关案例分析谈了人际关系在促进工作效率方面的问题;何彦彬学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探讨了如何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问题;周见文学员根据自身教学活动中的困惑和感受,谈了对多学科合作与交流的想法;王炜学员结合自身科研工作的感受,谈了如何在双一流建设中提升跨学科科研合作的想法;柏晶学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经历,谈了对云大命运共同体概念的感悟;何可人学员结合自身从事外事工作的亲身经历,谈了对四个自信的深入理解;彭璐学员着重与大家分享了管理工作中如何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工作,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意识的经验。


2018年春季学期青干班首次专题研讨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学员们围绕杨林书记的报告,通过分享学习工作经历,畅谈了自己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期待和信心,表达了学员们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贡献的决心,展示了本次青干班学员们,解放思想、勇于争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研讨会达到了预期目标,为青干班接下来的一系列学习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柏晶   马竞欧

(编辑:李哲)


上一条:华为全国高校巡回公益讲座走... 下一条:云南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青年...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