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校对干部进行集中轮训

2018-04-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学校将于4月16日-20日对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各院级党支部书记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集中轮训。

4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林围绕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和学校实际,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双一流建设》为题为集中轮训作开班讲座。在讲座中,杨林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毫不动摇坚持三个“一以贯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对标一流大学建设要求、锤炼干事创业的真本领和好作风三个方面,对如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双一流建设进行了讲解。杨林还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和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双一流建设方面起到表率作用,团结带领云大师生,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张昌山主持讲座。

根据课程安排,校长林文勋还将作《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两会精神》集中讲座。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琴雯将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集中讲座。

除校领导的各场次集中讲座外,学校还将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吴家骥教授、省委党校副校长欧黎明教授讲授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报告》等内容。各院级党组织还将根据各自工作实际,对各场集中讲课内容进行分组讨论。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南大学党委信息工作屡创佳...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扶贫工作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