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客人到访云大

2018-04-19  

4月18日,国家民委专职委员、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京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萍一行来到云南大学,就两校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张京泽一行参观了呈贡校区,了解云南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的情况。

在座谈中,两校人员就干部队伍建设、学校行政管理、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将会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不断增强民族学这一重点学科以及其他学科的发展,提升两校综合实力,为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 下一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一...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