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林文勋校长为全校干部作一流大学建设专题讲座

2018-04-20  

4月20日,校长林文勋在学校干部全员轮训中作了题为《再认识与再落实:一流大学建设》的专题讲座。

林文勋在讲座中指出,一流大学建设已成为国家新阶段治国理政的重大战略任务,已列入中央重要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好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而对当前的云南大学来说,就是抓好一流大学建设。建设一流大学,就是我们当前最大的政治。

林文勋强调,我们要准确把握一流大学建设的内涵,充分认识到一流大学建设就是学校的能力建设,努力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能力、科学研究能力、社会服务能力、国际交流与合作能力和师生的坚定信念和意志力。同时要着力构建适应云南大学未来发展需要的学科新体系,开创云大特色发展之路,切实转变工作方式,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推动一流大学建设工作稳步前进。

校党委副书记张昌山主持讲座。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集中轮训”全体学员参加讲座。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何永群同学入选“寻访2017年... 下一条: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到校调研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