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18-04-25  

 

424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王建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张岳主持。

会上,学生处布置了五一劳动节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及严格落实零报告制度的要求,通报了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  做文明学生  创一流校风主题活动、心理情景剧大赛、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工作的相关开展情况;研究生工作部通报了理解中国系列计划近期动态、创一流大学  树一流校风、学风主题活动、研究生奖学金信息报送等工作的相关情况;校团委通报了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到校调研、2018年五四表彰、学生创业大赛、高雅艺术进校园等工作安排情况;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通报了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安排;教务处、公安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等部门也在会上通报了近期相关工作。

王建华总结了会议,要求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按照各职能部门的要求抓好落实各项工作。王建华重点强调了五个方面:一是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及时在本科生、研究生中开展创一流大学  树一流校风、学风活动,将十九大精神学习与校风、学风建设相结合,塑造优良校风,共同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二是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并做好五一劳动节假期放假期间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三是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要严格落实零报告制度,辅导员要认真落实值班责任,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及疏导工作。四是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基础上加强毕业生遵守校规校级及诚信教育。五是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就安全教育工作专门召开班会进行教育部署,认真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有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学生处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校研究生会开展“书香校园 ... 下一条: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客人到...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