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研究生会开展“书香校园 创一流大学”阅读一小时活动

2018-04-25  

 

适逢云南大学九十五周年校庆和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引导广大同学创一流大学,树一流校风、学风,422日下午,云南大学研究生会在文汇楼3栋举行了书香校园,创一流大学阅读一小时活动,吸引了全校3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参与。

同学们自愿交出手机并将手机封存,领取入场卡后进入阅读区阅读。三间百人教室里,同学们手捧书本,静心阅读。阅读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到分享区留言,大家纷纷感慨这项活动值得推广,自己在没有通讯设备干扰的情况下,把心思全部沉浸在阅读中,感受到了纸质阅读带来的魅力和乐趣。

据悉,云南大学研究生会将持续举办书香校园,创一流大学阅读一小时活动,号召广大同学放下电子设备,拿起书本,在不同空间内开展各种形式的阅读活动,推动每天阅读一小时成为云大青年的生活方式,带领更多同学回归书本、踏实笃学,在书海中增长见识、拓宽视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云南大学研究生会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