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晓娅研究员应邀主持演化生物学国际学术会议分会

2018-04-26  


417日至20日,演化生物学国际学术大会在深圳举行,本次会议共有来自34个国家的800多名进化生物学家参会,会议涉及演化发育生物学、行为生物学、古生物学、基因组学、细胞生物学、生态学、群体遗传学等多个演化生物学相关领域。

会议期间,云南大学云南省古生物研究重点实验室马晓娅研究员应大会邀请,组织并主持了题为“Origin and Early Evolution of Organ Systems (器官系统的起源和早期演化)”分会。英国皇家学院院士、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的教授Nicholas J. Strausfeld和挪威SARS国际海洋分子生物学研究中心项目负责人Andreas Hejnol教授,在该分会上分别做了关于神经系统和消化系统起源与演化的特邀报告。马晓娅研究员也根据其引领的国际前沿研究内容对寒武纪澄江动物群中后生动物的消化系统、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和视觉系统等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马晓娅研究员应邀主持重要的国际学术会议分会,该分会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受到国内外同行的一致好评,彰显了我校研究人员在国际演化生物学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云南大学云南省古生物研究重点实验室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我校在云南省首届大学生创业... 下一条:云南大学“雪松林”培育成长...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