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云南省首届大学生创业创新实战大赛中获佳绩

2018-04-26  

 

419日下午,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云南省首届大学生创业创新实战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红土会堂举行。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经过广泛宣传及层层选拔,最终我校共有6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昆明云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葡萄内生菌生物制剂的研发项目以及我趣健身营养大师项目分别获得团队组和企业组银奖,昆明云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葡萄内生菌生物制剂的研发项目并当场获得风投签约。另外四个项目,高度专业化临床前生物医药研究服务云南鑫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贫铁矿、镁锰共生矿的开发利用获得团队组铜奖,农村普惠连锁幼儿园云南工艺美术知识付费平台获得企业组铜奖,获奖项目数量及奖项名次均位居云南省高校前列,学校亦在此次赛事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决赛,我校共有200余名在校生主动报名前往赛场进行观摩学习。学校也希望通过此类赛事活动的举办,催生更多更丰富的创意及创业项目,更好地实现项目转化及落地实施。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创新创业教育力度,努力搭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不断强化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丰富学生创新创业实战经验,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更好地促进我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让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南省高校老体协门球友谊赛... 下一条:马晓娅研究员应邀主持演化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