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省高校老体协门球友谊赛在我校举行

2018-04-26  

 

根据高校老体协2018年的体育活动计划安排,云南大学老体协承办云南省高等院校老体协门球单项比赛。云南大学离退休处及云南大学老体协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从物力、财力等方面都作了充分准备,不仅对门球场作了翻修,还补足了比赛所需的设备用品。

423日至24日,云南省高校老体协门球友谊赛在我校举行。云南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民族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新迎队、昆明理工大学莲华队六个门球队共53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场上,门球队员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他们认真地瞄准,准确地击球,个个全神贯注,挥洒自如,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的活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云南大学门球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门球赛使老同志们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各高校老年门球队的球技,丰富了离退休同志的业余生活。

离退休处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南大学代表团访问尼泊尔 ... 下一条:我校在云南省首届大学生创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