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干班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增强团队凝聚力

2018-05-07  

 

54日下午,2018年春季学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呈贡校区拓展基地开展了以凝团队之力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拓展训练旨在进一步强化学员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全体学员分成三组,在素质拓展指导老师沐炜、赵杰等的精心指导下,通过团队成员们的团结协作,先后完成了群龙取水”“急速60”“WETOP”等一系列以激发个人潜能、熔炼团队智慧为宗旨的室内外素质拓展训练项目。



 训练中,群龙取水项目让每一名学员懂得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踏实做好每一步工作的意义,在团队的支持下是可以达成个人无法企及的目标;急速60项目中学员们凭着积极而有效的沟通方式,以最快的速度将散落的图片排序,让学员们领略到分享合作所带来的巨大合力效益,感受到了多元思维、换位思考、有效沟通的重要性;“WETOP”项目让学员感受到了突破自身心理障碍,战胜困难挑战的兴奋与激动。



通过短暂的拓展训练,不仅增进了学员间的友谊、加深了彼此了解,提升了学员们的担当意识、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合作意识,同时也激发了学员们的自身潜能。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这次活动中领悟到的感想和认识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和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云南大学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当天恰逢五四青年节,在这青年人的节日里,青干班学员们用自己勇于拼搏、敢于担当、坚忍不拔、善于创造的精神气质,展示了云南大学青年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五四青年节。

2018年春季学期青干班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第八届教职工“东陆杯”气排...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一流党建专题会议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