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八届教职工“东陆杯”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

2018-05-07  


427下午,经过为期四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第八届教职工东陆杯气排球赛在东一院体育馆落下帷幕。体育学院、附属中学并列男子组冠军,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重点实验室、机关分别获男子组亚军、季军;体育学院、经济学院并列女子组冠军,后勤服务集团、机关分别获女子组亚军、季军。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炼就好身体、贡献双一流。来自全校37个学院(研究院)工会及直属工会小组的65个男女代表队共计6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共进行了260余场。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时而跳跃扣杀,时而匍匐接球,场上欢呼声、呐喊声、掌声响成一片,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和睦、活力绽放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




新成立的昌新国际艺术学院首次参加了比赛。他们面对强队,毫不示弱,顽强应对,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这一荣誉的还有学术期刊编辑部、设计与艺术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三家单位。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东陆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从2011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参与比赛活动的单位和教职工越来越多,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和喜爱。多年来,该项比赛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激发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成为校工会组织的最具影响力的工会集体活动之一。

校工会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行2018年“五四”... 下一条:青干班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增强...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