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07  


54日下午,云南大学团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团干部、团员代表参加学习和活动。


会上,校党委委员、团委书记于春滨带领大家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勉励同学们要爱国,奉献学校、奉献社会、奉献国家。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珍惜韶华,顽强拼搏。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不断学习、不断实践,挖掘自身潜力。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在学习和工作中,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在新时代,创造无悔于青春、无悔于时代、无悔于国家的事业。并勉励同学们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故事,感受人民领袖在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鞭策自己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成就未来。


会上,团委副书记李娅佳就青年大学习行动和主题团日活动要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通过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青年中入耳入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等方面做出安排。


活动中,同学们还重温入团誓词,观看了《共青团公开课第一期》视频。

校团委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大附中赴凤庆开展教育精准...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行2018年“五四”...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