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2018-05-07  


 

54日,云南大学召开五四表彰大会。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副校长王建华,学校共青团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及团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李建宇在会上讲话,勉励青年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接力传承五四精神的火炬,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格,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青年人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王建华宣读了五四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公共管理学院沈杨思杉同学、经济学院团支部团员代表、独龙江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彭方铖同学围绕自身经历,就学校共青团改革中的基层团建和在云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支教经历进行发言,倡议广大青年同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校团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下一条:第八届教职工“东陆杯”气排...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