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李兵教授、张林教授应邀参加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05-08  

 


54日上午,党中央召开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我校两名学者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兵教授、经济学院张林教授应邀参加了党中央召开的纪念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据悉,李兵教授是我省唯一一名论文入选作者应邀参会。张林教授作为中国特色政治经济学领域重要课题研究参与者应邀参会。


此外,54日至56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党校、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李兵教授全程参加了理论研讨会的全体会议和分组讨论,并作为23位大会交流发言人之一,以作为革命家的思想家和作为思想家的革命家为题在全体大会上作了发言,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李兵教授还和与会代表一起听取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同志关于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4”讲话精神、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研究的重要报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学生处组织本科生辅导员深入... 下一条:“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干部全...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