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处组织本科生辅导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05-09  

 

54日上午,学生处组织本科生辅导员在法学院报告厅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处副处长张拥军、呈贡校区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吴亚新主持。

吴亚新首先带领辅导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学生处副处长张拥军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张拥军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开展学习贯彻大讨论,形成研究宣传大声势,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勇担时代大任。张拥军还要求广大辅导员要将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相结合,结合林文勋校长426日在辅导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围绕国家发展大势和最近政策,将工作落到实处,做实做细。

会后辅导员纷纷表示表示,学习总书记的讲话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同时也令大家更深刻地体会到辅导员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一名辅导员,要按照总书记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不懈地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做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学生处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我校喜获多项团省委“五四表彰” 下一条:我校李兵教授、张林教授应邀...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