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健康生活进校园”活动

2018-05-18  

为关爱老年人健康,提升老同志的健康理念,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5月15日,学校在东陆校区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健康生活进校园”专家义诊活动。此次义诊专门邀请了云南中医学院六位经验丰富的老专家前来为离退休同志免费进行医疗诊治和健康咨询。

义诊活动从上午九点半开始,很多老同志早早的就来等待问诊。专家们也都提前到达义诊现场,他们耐心细致地询问老同志病情,听诊把脉,详细解说诊断情况,并为离退休同志普及健康保健知识,耐心细致,有问必答。有些离退休同志年龄大,听力不好,专家们就一遍一遍大声地进行讲解,直到老人露出满意的笑容。对一些情况特殊的患者,专家们与其约定时间,希望他们择日到医院就诊。整个义诊过程秩序井然,暖意融融。

此次“健康生活进校园”活动,共有200多名老同志前来就诊,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得到了离退休同志的赞誉。同时,离退休同志普遍认为,组织开展“健康生活进校园”活动非常有意义,为离退休同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获得了正确的就医指南。这样的活动是真心实意为离退休同志着想、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办好事,使他们真正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和温暖。

离退休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共享时光”青春会客厅首期... 下一条:学校“图书馆打卡、免费观影...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