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革云大总支开展主题活动

2018-05-21  

 

56日,民革云大总支于五四运动99周年纪念之际,在云南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为主题的研讨活动,民革云大总支部成员、校党委统战部20余人参加了研讨座谈会。



民革云大总支主委赵力中教授主持研讨座谈会。座谈会上民革云大总支成员发言积极勇跃,地球科学研究中心主任郑洪波、信息学院院长杨鉴、原思想战线主编毛祥麟、原民革云大总支主委胡问国等教授,分别围绕五四精神传承、云南大学与其他一流大学的差距、双一流建设要与国家战略结合、完善人才引进机制、加强党管人才、如何更好地理解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以及民主党派成员要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的能力,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助推双一流大学建设等问题谈了自己的想法,并提出意见建议。校党委统战部蒙丽娟感谢各位专家学者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表示统战部将会向校党委和相关部门转达大家的意见建议。

民革云大总支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校工会女工委开展教职工蛋糕... 下一条:“共享时光”青春会客厅首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