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助理郝淑美赴会泽参加挂联会泽县省级单位第二次联席会议

2018-05-22  

 

58日至9日,校长助理郝淑美在学校扶贫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赴会泽县参加由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召开的挂联会泽县省级单位第二次联席会议,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组长张鸿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杞昆勤主持会议。13家省级挂联单位领导及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会泽四班子相关领导、者海镇等9个乡(镇)主要领导、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郝淑美校长助理代表学校汇报了云南大学关于会泽县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郝淑美校长助理表示,云南大学高度重视关于会泽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及相关部门的工作安排,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云南大学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此次会议要求,真心真情助力会泽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泽县委书记谭力华汇报了会泽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张鸿建组长对各挂联单位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挂联单位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打一场脱贫攻坚翻身仗;三是强化统筹协调,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凝聚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

扶贫办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软件学院、法学院、外语学院... 下一条: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参加高校工...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