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省第十二届高校广播节目联展大赛颁奖典礼在云大举行

2018-05-29  


527日,由共青团云南大学委员会、昆明市呈贡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云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云南省第十二届高校广播节目联展大赛颁奖典礼在云南大学圆满举行。昆明市呈贡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队长王丹燕,云南大学团委宣传调研部部长、云南大学广播台指导老师马梦怡,云南广播电视台钱程、赵海清老师以及担任本次联展大赛的相关评委老师应邀出席颁奖典礼,来自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民族大学等16所在昆高校广播站的2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颁奖典礼共颁发了最佳节目奖最佳男播音奖最佳女播音奖最佳后期制作奖最佳编辑奖最佳策划奖最佳配乐奖优秀组织奖八类奖项。其中,云南大学《欲望之渊》获得文艺类最佳节目奖,云南大学广播台获优秀组织奖。颁奖典礼上,云南大学学生艺术团、云南大学配音社、魔术社为现场倾心助力,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绎。


据悉,云南省高校广播节目联展自2007年举办以来,鼓励在滇高校学生为青春正能量积极发声,在活动中,挖掘了一系列优秀的校园广播文化作品和一批优秀的校园广播文化人,活动覆盖全省多数高校,是具有较高水平的高校广播文化活动。联展的举办,旨在加强云南省各高校间的联络与交流,促进各高校广播台(站)之间的互相学习与沟通。活动充分展示了在滇高校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广大青年学子助力构建和谐文明校园文化环境,共同用声音传播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青春正能量发声的有益之举。

校团委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赴凤庆县...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