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赴云大附小开展跟班培训

2018-06-20  

 

为切实做好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支教工作,提升支教团成员的教学素养,为服务地提供良好的教学质量,校团委积极对接云大附中和附小,在附中和附小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云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8名成员于611日至615日前往云大附小进行为期一周的跟班培训。



培训期间,支教团成员深入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全面了解其学习方式、兴趣爱好、思想性格,全面学习小学六个年级的语文、数学、英语、品德与法制、信息技术和体育等课程和教学方法,为即将开展的支教工作打牢基础。



云南大学第5届研究生支教团8名成员将于20188月分别奔赴怒江州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独龙江乡和临沧市凤庆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

校团委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南大学第五届南博会志愿服... 下一条:云南大学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