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秀成果展举办

2018-06-20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落实科研育人实践育人69日,由教务处举办的云南大学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秀成果展在呈贡校区百家大道成功举办。成果展与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云南大学总决赛同期举行,云南大学丁中涛副校长、云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卢明处长受邀参观了成果展。


本次成果展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在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中取得的优秀成果,旨在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成果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经过前期准备,通过学院推荐和项目组自荐的方式,本次成果展共征集了202016年、2017年立项的我校校级、省级、国家级大创项目参展,成果展包括学术论文、项目展示和项目推介三种方式。

展出期间,对参展项目组提交的大创项目成果论文进行了专家评审,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肖雪春老师指导,李喻、蔡林峰等同学完成的2016年国家级大创项目:纳米多孔钴酸镍的制备及其电化学性能研究的成果论文“The electrochemical performances of NiCo2O4 nanoparticles synthesized by one-step solvothermal method”及其他5篇成果论文分获一、二等奖;生物质颗粒在流化床中临界流化速度的实验研究3个参展项目在网络投票环节获得我最喜爱的项目奖。教育部将于201810月在集美大学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校教务处将根据本次成果展评比结果择优推荐我校参加年会的大创项目及优秀成果成果。

教务处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赴云... 下一条:云南大学2018年国际档案日系...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