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呈贡区校地合作共建上半年联席会议在云大召开

2018-06-21  

6月20日,呈贡区2018年度校地合作共建上半年联席会议在云南大学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加强与驻区高校的沟通交流,推动校地双方融合发展,合作共赢

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副校长刘晓江,呈贡区委书记尹旭东,呈贡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张先宝以及驻区各高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呈贡区与驻区高校合作共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杨林在会上代表学校致辞。他希望呈贡区和驻区高校能够依托联席会议机制,充分发挥高校优势,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促进区域协同创新为目的,加强产学研协同发展,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建、共享、共进、共益”,进一步推进驻区高校与呈贡区的融合发展。

校地合作共建联席会议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校地合作共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研究讨论驻区各高校需要呈贡区委、区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

撰稿:李哲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南大学又获两项全国学校共... 下一条:云南大学第五届南博会志愿服...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