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又获两项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立项

2018-06-21  

日前,在校团委组织推荐下,云南大学主持的《全面从严治党下的高校从严治团路径机制研究》和《新时代少数民族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同教育研究》两项课题分别获批2018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立项。这是继去年获准立项两项全国课题后又一新的成绩,此外调研报告《高校共青团改革背景下团日活动的现状和对策研究》荣获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

近年来,云南大学不断深化共青团改革,围绕“云南大学共青团研究中心”建设,从机构设置、制度建设、交流合作、项目培育等4个方面继续推进团学工作研究。2017年云南大学共青团研究中心与共青团青年教师联系服务中心一道完成《云南大学青年教师发展调研报告(2017)》和“云南大学青年师生参与凤庆扶贫工作”两个调研报告。2018年4月全国学校共青团2018年学术年会上,云大代表在“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专题论坛”上交流,并作大会代表发言,学校共青团工作研究工作正不断发展,展现良好势头。

校团委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取得历... 下一条:2018年呈贡区校地合作共建上...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