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处为离退休同志组织专题讲座活动

2018-06-27  


6月26日,根据学校“万名党员进党校”系列活动的安排,学校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邀请云南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徐光远为离退休党员同志作了《当前经济形势暨经济政策分析》的专题讲座。

徐光远教授认为,我国目前正值改革开放的转型期,这意味着我们将摈弃以往的靠刺激需求、刺激消费拉动经济的理论和政策,创立自己的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调供给、强调生产的中国的“供给经济学”,实实在在地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实现经济发展动力的升级,产业的升级和制度的升级,突破经济增长的瓶颈,实现中国经济的稳定持续发展,最终带领全体中国人民奔全面小康。

离退休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大后勤四季讲坛第三十一讲开讲 下一条:云南省“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