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大后勤四季讲坛第三十一讲开讲

2018-06-27  

6月21日晚,云大后勤四季讲坛第三十一讲在科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云南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单晓红教授以“后勤员工的时代关怀:网络传播与中国社会”为题进行讲座。后勤集团260名职工参加讲座。

单教授紧扣主题,围绕“互联网应用发展、传播模式的改变、互联网人际关系、互联网与生活方式的改变、网络时代的社会群体、网络传播特点”等方面,从专业视角,为集团员工详细解读了网络传播的有关知识、发展变化和社会影响。她指出,网络传播扩大了人际交往范围,改变了生活方式,加速了社会流动。

单教授的讲座内容充实、信息量大,条理清晰、图文并茂,让后勤员工受益匪浅。

后勤服务集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 下一条:离退休处为离退休同志组织专...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