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团委书记于春滨当选共青团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

2018-07-02  


6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1500多名代表汇聚北京,参加新时代共青团的盛会。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开幕会。王沪宁代表党中央致词。共青团十八大听取和审查了团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修改了团的章程,并选举团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629日上午经大会正式选举,云南大学团委书记于春滨同志当选团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

共青团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进一步动员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校团委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朱丹...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