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朱丹工作室举办​辅导员交流活动

2018-06-29  


627日,我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朱丹工作室主办的首届辅导员之路创新讲坛和朱丹有约沙龙活动,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顺利举办。

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出席活动,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国际学院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及我校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活动。此外,活动还邀请到了在昆部分高校的优秀辅导员代表到场参加。

辅导员之路创新讲坛由党的十九大代表、第八届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陈小花老师和第九届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靳敏老师担任主讲嘉宾。两位老师分别以《辅导员的职业化发展与探索》、《以辅导员素质能力为基,促育人能力提质增效》为题为到场人员带来了精彩讲座。

朱丹有约沙龙邀请嘉宾和辅导员代表就辅导员普遍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分享和热列讨论。

李建宇向陈小花和靳敏颁发了朱丹工作室荣誉顾问证书。

张岳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和建议,对朱丹工作室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

朱丹工作室是我校首个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工作室秉承筑梦解惑、勤思善行的理念,致力为学生提供服务和引导,为辅导员搭建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

学生处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南大学团委书记于春滨当选... 下一条: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校...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