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届“云南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研修班”结业典礼举行

2018-07-03  

 

6月29日,云南大学2018届“云南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研修班”结业典礼在东陆校区文渊楼举行。云南大学副校长丁中涛、云南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陈鹏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基层班导师、全体基层班学员参加了典礼。

参会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丁中涛在典礼上讲话,向学员们表示祝贺,向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对云大的信任表示感谢,还对学员们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常怀感恩之心,常抓学习提高,并常回学校看看。

陈鹏隆在典礼上讲话,代表省委组织部向顺利完成研修任务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向已经连续4年为云南省基层人才培养做出贡献的云南大学及相关部门表示感谢。

学员代表、楚雄市南华县一街中心学校副校长肖建文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在云大一年收获巨大,既学习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又陶冶了情操、砥励了心智、缔结了友谊,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也要更加努力学习,踏实干事,不辜负各级组织的培养和期望。

导师代表、大学外语教学部王坚副教授代表导师发言。她期望学员们,多一份追求理想的情怀,多一份对职业的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拔征程,育新型人才,立智慧方略,谋划新教育,书写新篇章。

本届“云南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研修班”是云南大学为云南省教育基层人才培养的第四批学员,共17人,来自我省10个州市。

教学评估办公室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 下一条:云南大学代表团赴京参加笹川...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