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代表团出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缅文版首发式 暨中缅治国理政研讨会

2018-07-10  

7月9日,云南大学校长林文勋率团赴缅甸首都内比都出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缅文版首发式暨中缅治国理政研讨会。

此次活动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缅甸联邦政府宣传部共同主办,缅甸人民院副议长吴吞吞亨、民族院副议长吴埃达昂,联邦政府宣传部部长吴佩敏、自然资源和环境保护部部长吴翁温以及300多中缅两国代表出席活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缅文版由中国外文出版社与缅甸亚洲名望媒体集团合作出版,云南大学牵头与缅甸合作方组成工作团队,承担了本书的翻译和审校工作。在首发式结束后召开的中缅治国理政研讨会上,林文勋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缅文版的发行,有助于中缅两国治国理政思想和经验的交流,是中缅两国人文交流深度和广度的体现,同时云南大学也将更加积极地推动中缅两国人文、教育领域的深度合作。

缅甸研究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 下一条:我校代表参加“一带一路​”...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