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举行出征仪式

2018-07-11  


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云南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8名队员即将奔赴云南贡山县独龙江乡和凤庆县鲁史镇义务支教一年。710日下午,云南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在呈贡校区校党委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副校长王建华出席仪式,校团委全体同志及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仪式。校团委副书记李娅佳主持出征仪式。


李建宇副书记、王建华副校长与研究生支教团同学亲切交谈。李建宇副书记对我校研支团工作及支教团成员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我校研究生支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记初心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报效祖国。二是秉承传统开拓进取,脚踏实地历练本领。三是砥砺品质锤炼意志,奋发有为成长成才。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教导,把支教工作当做熟悉基层求知之旅““磨炼坚强意志之旅”“培养奉献精神之旅,认真开展意义重大的支教事业,始终坚定信念、胸怀理想、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刘宜朋、徐兴能、许倩文、姜珂同学代表新一届研支团做表态发言,支教团成员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做好支教工作,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展现云大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王建华副校长向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授旗,勉励支教团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平安凯旋。


2018年,云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入选第22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候选集体(全国30家)、荣获2018云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奖(全省5家),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与支教团志愿者会面交谈。

校团委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司长雷朝滋... 下一条:云南大学代表团出席《习近平...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