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师生夜间锻炼有了好去处:呈贡校区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灯光照明加亮工程完工

2018-07-12  

 

79日下午,由体育学院、资产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以及民生工程办公室部门负责人组成的验收组对呈贡校区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灯光照明加亮工程进行竣工验收,经过检查验收、综合评审,验收小组形成一致意见,认为该工程满足设计要求,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此前广大师生反映,希望学校在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周围安置照明设备,让大家夏季能在安静、凉爽的夜晚进行体育锻炼,同时也能在明亮、安全的环境下漫步校园。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将呈贡校区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灯光照明加亮工程列入2017年学校民生工程项目,由体育学院牵头负责实施,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在多次现场考察、制定优化方案的基础上,决定在足球场四周增设515LED灯杆,篮球场增设415米高、116米的LED灯杆,项目于2018124日开标,520日正式施工,611日正式完工。



经过夜间灯光加亮后的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灯火通明,参加夜跑、夜间体育锻炼的师生络绎不绝,篮球场上人声鼎沸。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灯光照明加亮民生工程项目的落实,营造了良好的夜间体育锻炼氛围,加强了师生参与体育锻炼热情,提高了师生体质健康水平,使得老师同学们体格健、外形美、心理活动也得到调节。同时,夜间照明条件的改善保障了师生在体育场周围的夜行安全,学校的校园青春荧光夜跑活动也能在一个优质、安全的环境下组织开展,从而推进云南大学一流的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助力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

民生工程办公室、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安徽大学程雁雷副校长一行访... 下一条: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司长雷朝滋...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