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一行到访学校

2018-07-18  

7月14日,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一行到访云南大学,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副校长张力、校长助理郝淑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与李家俊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到天津大学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同时重点加强在科技成果转化、重点企业深度合作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李家俊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发展情况,表示云南大学在许多方面也都值得天津大学学习、借鉴,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云大的交流与合作,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双方参会人员还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科学技术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大师生在云南省“互联网+... 下一条:林文勋校长调研呈贡校区二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