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大出版社6个项目入选国家民文出版项目库增补项目

2018-08-20  

8月7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关于公布国家民文出版项目库增补项目的通知》(国新出发〔2018〕11号)。通知中说,经国家新闻出版署组织开展集中评审,最终确定国家民文出版项目库增补项目168个,其中图书项目145个、音像电子出版物项目23个。

此次项目申报,云大出版社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少数民族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精心策划。最终,出版社申报的《东巴话中华》《达史经》《青少年纳西语普及与纳西文化传承丛书》《彝族古天文历法系列丛书》4个图书项目和《走进你们的世界——云南特有少数民族国家级“非遗”传承人的故事》《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系列专题片》2个音像项目入选,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在本次入选项目中,云南8家出版单位共34个项目入选,云大出版社入选数量在云南位居第二,在云南乃至全国民文出版中的地位持续突显。

项目的入选,对推动我国少数民族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进一步提高出版社精品出版能力,提升出版社出版总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云大出版社将紧紧围绕国家新闻出版署要求的“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确保内容导向正确”开展项目后续工作,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抓好项目统筹、编辑加工、装帧印刷等环节,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

出版社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2018... 下一条:会泽县专业技术骨干脱贫攻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