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泽县专业技术骨干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云南大学举办

2018-08-15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力度,为会泽县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715日至20日,由学校党委组织部、扶贫办牵头举办,云大培训部承办的会泽县专业技术骨干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云南大学东陆校区举办,来自会泽县的党政干部、教师、医生及其他专业技术骨干等87人参加培训。


本期会泽县专业技术骨干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是云南大学党委、行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干部轮训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会泽县领导干部攻坚克难能力水平,助力会泽县委进一步突出抓好扶贫干部学习培训工作而举办的培训班。云南大学按照习总书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中心,结合云南实施乡村振兴以及脱贫攻坚工作的实际需要,量身定做、精心设计点菜式的培训专题,安排了8个专题讲座、2个现场教学、1次小组讨论,涵盖了县域经济社会工作的方方面面。



为丰富学员们的培训生活,提升培训效果,此次培训专门安排学员到会泽名人、云大创始人唐继尧先生创办的陆军讲武堂、会泽院等历史文化场所进行现场教学,对于会泽县来说,更具非凡意义。


云南大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覃渝,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袁皓,会泽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教人才科长华尔参加开班典礼;云南大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监事长王建新、学校扶贫办相关人员参加结业典礼,并为学员们颁发证书。


通过培训,使学员们提高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落实脱贫政策、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等实际工作能力。全体参训学员对培训内容和效果给予了高度肯定,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云南大学给予他们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通过多内容多形式的学习,开阔了眼界视野、解放了思想观念,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勤恳的作风投身到服务家乡的事业中去,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扶贫办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大出版社6个项目入选国家民... 下一条:教育部调研专家组到校对部省...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