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学生会主席丁宁当选新一届团省委委员

2018-08-27  

 

日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云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昆明胜利闭幕,我校学生会主席丁宁作为代表参加大会。

本次会议是在新时代背景下,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团十八大的决策部署,推动云南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云南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青春盛会。中共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为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大会报告。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云南省委员会,我校学生会主席丁宁当选共青团云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校团委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南大学学生会开展“丝路青...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骨干...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